偷喝汽水✨

【豪极】恋爱日常14

  请勿上升真人!!

  极🌸顺🍉

  甜文!!!

  极航闺蜜,极禹闺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完了鬼片张极吓得不敢睡觉,“张峻豪~”“嗯?怎么了?”“我害怕~”“没事,不怕不怕。”张峻豪一下一下的摸着他的头。眼睛不知道看向什么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啦你。”这次换张极问他。张峻豪的头埋在张极颈窝里,流下了眼泪。“怎么啦吓哭了你?”“极哥,我,我没有爷爷了。”张极的脸色一变,怪不得,怪不得张峻豪接了个电话之后就这样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哥哥在。”“我得请两天假。”“好啊。我帮你请假”“哥哥你能陪我一起吗?”张峻豪眼睛里都是泪水。张极抬起手帮他擦擦。“好啊!宝宝别哭啦。”失去亲人对这个15岁的小男孩的打击很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他们俩请了假,一起回了张峻豪的家。“爸,我回来了。”张峻豪眼含泪水,看着父亲几乎一夜变白的头发。了解了大概情况之后,张极搂着张峻豪回了房间,因为张极知道张峻豪肯定不想让家人看见他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果不其然,回到房间,张峻豪就开始嚎啕大哭,“宝宝不哭。”张极知道失去亲人是多大的打击,可是他现在真的很无能为力,他不知道说什么来安慰他。“算了,你还是哭吧,哭出来可以舒服一点。”张极摸摸张峻豪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哥,哥哥,你,亲,亲亲我。”张峻豪满脸泪痕,抬起头对他说。“好。”张极青涩的吻落在张峻豪唇上。可能是因为他在哭的原因,这次是张峻豪先喘不过气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有没有好一点。”“下次一定亲你亲到断气!”“你正经一点。”“好点了,谢谢哥哥。”起码他还有人可以依靠。虽然哥哥总是被他宠成小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爷爷的事情结束,张峻豪和张极两个人又马不停蹄的赶回公司。“怎么回来了?这么快就处理好了?”苏新皓惊讶的问道。“该做的都做了,就不需要我了,我们就回来了。”“要不让你俩休息一天吧,这几天肯定也没怎么歇着。”张泽禹提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让顺顺去歇着吧,我不太累。”“没你张峻豪能乐意?”左.一语道破.航,“哥哥不在,我睡不着。”张峻豪适时的撒娇,也让张极心软下来。“行吧行吧我陪你。”“看你勉强的,多好的休息时间,你不去我去了?!”说着,童禹坤摆出要冲进房间的架势。“小心儿给你踢出来。”余宇涵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能吧,我觉得顺顺不能。”张极维护npy,“怎么不能,对你不能。”朱志鑫反驳。“走了走了,睡觉去了!”张峻豪抓住张极的手,往外面走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